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心情记录文章】寄不出的信...或许不敢寄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是你抄袭我!!【不对



Hey there,

      How are you?你好吗?

      其实写这封信的目的,就只是想问你,你好吗。没有别的。

      在写之前,曾想过千百个想跟你说的东西。可是当真正要下笔时,却写不下去了。或许写下了,但我始终没有勇气寄出去,连署名也没勇气写下去。明明你的名字你的地址我有我知道。很可笑吧?

      哈哈。我想早就结束了吧。是我一直希望没那回事。

      我无法说服我真的那么喜欢你。但无可否认的,我不舍。不舍那段时间。不甘。不甘不明不白地逝去。其实我早已分不出到底,真正的我是谁了。因为应该而留守,还是因为依然想挽留。我已分不清了。你呢?你是否在乎哪个是我了呢?

      喂,你还记得那年你说过会等我吗?你懂吗?我几乎相信了。真的。或许,我相信了。所以,我还能握着这份誓言吗?

      期待你给我的答案。别想敷衍我。我很在乎。真的。

      虽然说你根本连敷衍我也不敷衍。

      我想知道的事。一直石沉大海。连回复也没有。


      Maybe.I should just put it down and go on.


                                                                                                

                                           The One Who Still Holds Your Promis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