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小说】魔法师传奇 The Wizard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是你抄袭我!!【不对





女教皇 The High Priestess
尊贵的存在
您为这国家所做的一切
到底值不值得呢?
到底是对还是错呢?
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到底是善还是恶呢?
到底别人知道吗?
到底自己知道吗?

壹:赫尔塔利市镇
      在我跟哥哥说了我们已经进入赫尔塔里境内后,哥哥便决定进城向赫尔塔利城主打个招呼,也算是顺手搞好卡尔国的外交关系吧不然万一我们拯救公主失败激怒大魔王灭了我们全部然后带着大批黑暗生物什么的来攻打卡尔国我们国家还能找神圣之城求救……啊不是!我干吗自己诅咒自己回不去啊?话题扯远了,再扯回来。说到搞好外交关系,为何说是搞好?因为自从维罗尼卡公主被魔王夜炫掳走后,塔纳尔国王把该得罪和不该得罪的国家或是强大的城镇都通通得罪完了。从在和外交官会面时因外交官的样子林塔纳尔国王看不顺眼而泼人家水到上前去揍人家的外交官,把人家的外交官处死等等,塔纳尔国王都做完了。所以得罪了不少国家。因此,皇后在我们离开之前,特意前来交代说能的话,就顺便挽回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外交关系。真是令人十分头疼啊。

      当然,在进城之前,我特意用了变形魔法替凡尼尔稍微修改了外形。比如说,修改一下他的尖耳。不然会有不轨之人来抢人的。如果有人来抢人……抢精灵,会很麻烦呢。真的。

      走在路上,哥哥突然凑近我,低声在我耳边问话:

      “听说昨晚营地被袭?”

      “嗯。”果然什么事都瞒不过他。

      “是什么东西?”

      “城里的黑暗之气。”

      “那是什么?”

      “哥你不觉得这城镇纯净得令人奇怪吗?”

      “有点。怎么了吗?跟这个有关系吗?”

有。因为城里所有的黑暗之气都被驱到森林来了。哥,你还记得这个国家的历史吗?

“我记得历史记载这个城镇三百年前曾经被魔王相中想将之变成魔王城的地方。可是在这一切发生之前,当时的女教皇就把整个城市净化了。不过这件事历史上也没有详细记载那瞬间消失在这个城市的黑暗之气都去了哪里。原来都是被驱逐到森林里来了吗?”


“对啊。而且还被法术限定在森林里,很浓稠,而且怨气还蛮深的。”

“不过弱点似乎是火属性的东西。不过我觉得另外可能有人操控。”这句我使用精神魔法直接在哥哥脑袋里说。黑暗之气的怨气相当重。而且据说当着他们的面把他们的弱点告诉其他人,似乎是会被攻击。虽然说我并不怕他们的攻击,但是如果攻击过来,影响到我方的士兵,事情就不那么顺利了。

“知道了。”哥哥对我点了个头,便结束了我们短暂的交流,转头去指挥他的军队了。

接着我们就进城了。赫尔塔利的城门说实话真的很漂亮。整个城市通常都是被又大又厚的墙围着。但是赫尔塔利的城墙不算厚,但一看下去就知道防御能力很高。城门似乎是向喜欢劳力工作的南之精灵族定做的,城门是纯白色,上面除了雕上了赫尔塔利的城市徽章,还有各种各样类似守护神的雕像。而且我好像在守护神后面,城门更深一点地方看到赫尔塔利的历史。

一进城,一整个气氛都不一样了,干净得异常,连空气中都有淡淡的芳香。这种芳香,并不像是花香还是什么香,很难形容,有点像是很光亮的味道,又有很清新的感觉,令人觉得很舒服。

街上十分热闹,人来人往的。小贩们热情地招呼客人,街上的人有说有笑的,偶尔还会停在摊子前看看一些小玩意儿。大街两旁都有小摊位在贩卖一些东西,琳琅满目。打个比方,就在我一点钟方向就有个在卖扇子的小摊。小摊子后面则是一些商店啊旅馆啊什么的。比如说,在我十点钟方向就有间武器商店。摆在店面的武器发出微微寒光,看起来十分锋利,应该会是把很好的武器。是说这个城市真的规划的很好,街道都很宽敞,而且十分笔直。小摊子的摆设地点也完全不会阻挡到商店的入口或是招牌。

我们这批要嘛坐在特殊坐骑,要嘛走在特殊坐骑旁边的家伙就这样浩浩荡荡的踏进人家的城镇,肯定的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礼。大家的目光都往我们身上投过来。原本热闹的大街突然整个安静下来。是怎样?我们脸上是长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好吧,我知道不是我们奇怪,是坐骑奇怪是吧。有这么奇怪吗?需要这样给我们这么隆重的注目礼吗?别这样,小弟我受不起啊。

在这城镇应该是中心的地方,有个类似女教皇的雕像树立在城镇的水池里。女教皇雕像的双手放在胸口部位,双眼是闭着的,脸孔十分慈祥。清澈的水从女教皇雕像的手心流出来。女教皇雕像的雕工十分精细,连服饰的纹路,裙摆的折纹角度,神情都做得十分精细,而且城镇对这尊雕像保养得十分好,可见城镇对女教皇的敬重是如何的深厚。


在女教皇雕像不远的后方,就是赫尔塔里的白皇宫了。整座皇宫远远就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