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随手小札】随笔之写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是你抄袭我!!【不对



随笔之写

     有时候,感觉来了就是来了。


     重新整理去年买了全年的《学海》周刊,在里面寻找我

存在的痕迹。然后,来了。一次过整理后,放标签。然后我忽

然发现,我一直认为很多的东西,其实也没有很多。有点少现

在看来。或许是心态问题呢。


     很想写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但我发现我似乎没那个能

力。不知道是我慢慢退化,进补不当,或是我平时说的废话太

多,多到我忘了如何正经了?不懂。不过我相信应该不是神把

我的写(正经)长篇文章的能力收回了。因为我一直相信神既

然赐予你这份能力,就不会再收回了。或许你无法认同。哈

哈。


     看着那些文章,我居然由于当时不的想法。但是看着看

着心里觉得好乐好乐。可是现在……呵,我总有想改一改这里

或那里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人在看一样东西后的感想会随时间

流逝而渐渐改变吧。就好象不同年龄的人看《千与千寻》会看

到不同的层面。但是看回那篇短诗《散》的感想依旧一样。你

一直都不回应我。不过我想我已经慢慢学着不那么介意了吧?

或许已经没当初那么介意了。



   或许我需要的是一句肯定的话。或许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吧?或许,我已经慢慢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