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随手小札】长发控花痴x腐女酱

这是绝对原版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是你抄袭我!【不你




    长发控花痴x腐女[1][2]

     “长发飘飘的好帅好帅啊!”你抬头,然后冷眼看着我。
     
      哦哦,《魔戒[3]》的勒苟拉斯[4]的长发飘飘好漂亮好漂亮!而且真的真的好帅啊!还是金发啊金发!更过分的是,长发还是直直的,柔顺无比,脸蛋还是干干净净的说,太帅了!

    “你的重点就是长发飘飘就对了吧?”你佯怒。哼哼!那当然……不是啦!

     “才不是呢!就是演员够帅,搭配长发才好看嘛!”我十分理直气壮。

     “是很帅,不过长发的通常都是小受[5]哦~”你瞥了我一眼,然后若有所思了一下。什么嘛!拜托你别荼毒我这纯真少女!

     “喂喂,你可别把帅帅的勒苟拉斯拿去自行想象啊!”

     “原来你喜欢这种小白脸。”你谅解似的点头。

     “人家才不是小白脸呢!你看那头长长的,看似软软的金发多漂亮啊!跟耶律大人[6]长长的,看似能随风飘动的长发根本就不同感觉嘛!”

     “所以你根本只在乎长发飘飘嘛!”你再度佯怒吼我。

话也不能这么说嘛!好歹人家也是帅哥一枚好不好?

“帅哥神马[7]的通通去搞基[8]最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死而无憾了我!”你突然仰天长啸。

“你这烂腐女。”我有点无言的搭了你的话。

“谢谢。话说你现在打算转移目标放过格里西亚[9]了吗?”

“放弃格里西亚?怎么可能?”

“雷瑟[10]会杀了你的。”

“怎么可能?他可是雷瑟·审判呢!又不是珍萼[11],也不是夏洛特[12]!”

“事情牵扯到格里西亚,就算平时雷瑟再怎么冷静也冷静不下来!”

“得了吧你!人家格里西亚有妻有女,腐女你就别乱自行想象了吧你!”一把掌朝你的头呼过去。

“你这花痴有什么资格说我?”

“对不起,我只是长发控,不是花痴哦~”

“没差。”

“有差别的……话说长发飘飘真的好帅好帅!”

“帅哥不去搞基何用?简直浪费!”去搞基才叫浪费吧!

“你没救了,烂腐女。”我无奈摇头。

“第一天知道?”你抬眼,挑眉瞪着我。

“不是。”

所以就算不是第一天知道你是个无可救药的超级烂腐女,但我还是想送你一句你没救了,外加附送一句别想打我看上的长发帅哥的主意,也别想乱把他们给自行想象!不然我跟你没完我告诉你!为你这是怎么表情?我是认真的别无视我啊听见没有?!





后记:其实,这篇文章是我在考SPM之前不久的时候写的。那种时候写这种文章真的很找死(对我来说)。SPM快到了我居然还在扯!不过实在手很痒真的。愿我考试一切顺利吧!阿弥陀佛!






[1] 腐女:喜欢看男同性恋的女性的统称。
[2] 酱:日语,可用于女性姓名后方。
[3] 《魔戒》:魔戒三部曲,Lord Of The Rings
[4] 勒苟拉斯:《魔戒》里精灵族超级大帅哥Legolas
[5] 小受:腐女用语,意思是两男之中属于女性的一方。
[6] 耶律大人:耶律楚材,元初丞相。文中的形象是以连续剧《忽必烈传奇》的耶律大人为准。
[7] 神马:什么
[8] 搞基:搞gay
[9] 格里西亚:台湾作家御我的轻小说《吾命骑士》里的主角,第38代十二圣骑士中的首领,太阳骑士,格里西亚·太阳。
[10] 雷瑟:《吾命骑士》里戏份很重的配角,第38代十二圣骑士中的审判骑士雷瑟·审判,与格里西亚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不过腐女们很喜欢把两人当成情侣就是。
[11] 珍萼:第39代十二圣骑士的审判骑士,雷瑟的学生。脾气十分暴躁。
[12] 夏洛特:格里西亚的未婚妻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