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心情记录文章】情事记录簿

本文属原创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绝对是你抄袭我!!!



【至亲爱的你,
   你最近还好吗?
   还记得我是谁吗?】
   还记得......你说过的诺言吗?

  算了,你不记得。我想,你不记得。你连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都不记得了

  照理来说,我们只算是萍水相逢。风吹水移就散了,什么都不算,不是吗?

  【其实,你......】

  我把正打着的短信删得一干二净。其实,我想问你,我在你心里是属于什么?朋友?好友?还是......都不重要吧?反正你不会给我答复。问多几次也没用,对吗?

  其实我早就预料到这种结果,只是我不想承认。自从发现那件事以后,我就知道了。

  对不起,我是个自私的人。蠢了一段时间,蠢倦了。谁对我好,我对谁好。这,是我的原则。因为你,我容许我自己只为你通融,不用这套。早知道就不给你通融了。

  【我......】
  算了。

  短信再度被我打出,又删除。其实我想说,我想你。算了吧,你应该不会在乎吧?我想。

  或许彼此都忙碌所以忘了吧?“渐行渐远渐无书”说得好啊!道出吾之心也!

  其实我喜欢你。仍旧喜欢你。我不想压抑这份心意。你,应该不知道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